close

   假設確定自己是愛他的,那我想以就沒必要去求證對方是否愛自己!

   因為你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去計較對方是否愛自己。

   愛到卡慘死 不是嗎?

   有時候感情是不能弄得太清楚,自己感覺對就是了阿!

   太清楚了反而會迷惘了自己,太清楚了反而傷害了自己!

                                                                              

想要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事情,況且又是一個自己愛過的人,

但是卻可以把一個人的記憶放在心靈深處,

直到某一天 某一件事 某一個人 而又回憶起來

你想忘記他,只是想走出悲傷,

其實 當你有那麼一天你是突然想起了他

 你就真正的走出來了!你懂了嗎?

                                                                               

                                                                               

我都會將每一年的信件卡片收好

我曾經深愛一個女孩

在失去她之後 我將之前的信件卡片拿出來瀏覽了一遍

我卻發現了原來當時的信件卡片中

其實他也經有吐露出有些許喜歡我的感覺

呵呵  現在看來如果能即時把握 也許現在的一切都不同了

過去的物品 回憶 只能回憶  有快樂也有傷痛

全部都終將成為成長的養分  人不都是這樣成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