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丑定理指得是在人前表現的很樂觀活潑,帶給身旁的人歡樂,吸收掉周圍人們的不愉快,縱使小丑人緣好朋友多,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是面對著巨大無比的孤獨感,因為即使小丑的心地再好,也沒有人會想陪伴外型醜陋的小丑!也因此小丑總是吸收著別人的悲傷不愉快,卻沒有人可以分擔...

       曾經我是小丑,曾經我因為負荷不了悲傷而崩潰掉,曾經因為崩潰而封閉自己,曾經在馬吉的帶領下找回自信!現在的我...卻繞了一圈發覺小丑定理還是一樣跟隨著我,不管我怎麼逃、怎麼甩,它都沒離開過!我還是該當好小丑的角色吧!再等到負荷不了的那一天,再度崩潰...也許...這次也許...不會友人再搭救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