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自我之後,這陣子順手處理了幾件身旁朋友的感情問題,感覺很得心應手,但是還是有我也想不出方法解決的問題,當然不是我自身的問題...我也可以選擇當個旁觀者,只是我不行...因為他是我哥哥~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你的辦事能力很強了,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可是很多時候,不是刻意給自己壓力,而是很多事情逼不得自己去面對,身不由己...當然隨著自身的能力越好,面對的事情就會越多,就像電影"功夫"中的對白: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過我發覺當能力不足,就是得讓自己的能力增長!而最好增長的方法就是"沉靜思考",一個人好好的想想一切的事情...也許還是會有想不出答案的問題,但是對於自身會有相當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