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壞了,可以修理!

東西壞了,可以在買!

身體病了,可以醫治!

真心死了,很難再去回復!

這兩個月來,漸漸的妳的身影走出我的生活,我想伸手抓住挽留什麼,卻發現這只是過往雲煙,沒有妳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一切似乎都無所謂了。每天的失眠,不敢一個人在深夜裡安安靜靜的,不是看著電視轉著幾〸個無所謂的頻道,就是面對電腦,打著無所謂的遊戲,就怕安靜下來,妳的影子就出現在我的腦海~

這些日子裡,走在路上不敢亂瞄,怕看到景物又想起與妳的回憶;不敢亂聽一些情歌,怕聽到某些情歌又想起與妳的點滴;情人節不敢出門,怕看到情侶就又想起妳已呆在別人的懷抱...

與妳相遇,也許真的是命運的惡作劇...

我對妳夠好嗎?

 不~~我想不夠好~我無法帶給妳想要的幸福,你才會投入別人的懷抱!

妳對我好嗎?

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