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K歌情人

裡面的主題曲 WAY BACK INTO LOVE

也許對於感情

每個人都是在尋找重回墜入愛情的方法

尤其像我這種沒一段愛情沒超過半年的人

總是每一次都相信這次會讓我找到

卻一再的失敗~呵呵呵  是宿命!或者是...

妳昨天問我

妳要是交男朋友了

那我會有怎樣的感覺 我會怎麼辦

我想去揍他一頓 把你搶回來

開玩笑的...

我希望他會比我對妳還要更好

但是我依然認為妳跟我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因為如果自己都不這樣認為了,要怎麼讓對方相信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