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不過在兩天前已經先慶祝過了

有女王 女王妹妹 小希同學 小蓉同學 朱董 權庭 志偉

這麼多人慶祝 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激

不過真的很想振作自己的精神 與心情  卻有點力不從心

還在大陸的兄弟 你還是第一個傳來簡訊的祝福

即使今天有點跟你鬧個小憋扭

我真的覺得好煩 為什麼每件明明發展的很好的事情

總會往壞的方向走

阿B 我工作報到的事 沒了 

因為健檢報告不合格

 

兄弟 我知道之前的事你還有點疙瘩

但我不希望你一直往壞的方面想

權庭 有上MSN 可以多跟他聊聊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

我不說 也希望由權庭跟你聊 多一點互動

畢竟 兄弟是不會這麼容易打散的

他也在修正自己的方向

很多事情的看法 觀念 你可以跟他分享

你的角度往往跟我的會有所不同

 

玩的定義

男人跟女人 是有很大的不同

男人在玩 是以上床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我也承認男人的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女人在玩 是以尋求一種感覺滿足為 最高原則

又或者是錢 物質上的滿足 (很抱歉 對於女性同胞 不過我只的是"在玩"的男男女女)

看了越多 越覺得外表跟金錢 在現在人的觀念中 比重越來越重

所以 帥哥吃香 有錢的帥哥 更是吃香

而一直力圖振作的我

卻一直像被詛咒一樣 幾次的見有化無

感覺真的越來越像個廢材了...

 

打了一堆廢話 還是沒能將心中的那種怨氣一吐而出...真是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