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您好當您看到這封信我可能已在成功嶺了,因為我今天(10/24)早上八點就要去當兵了,我一直覺得當兵沒什麼,就是受訓一年多沒自由的一年多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我現在的想法還是沒變,只是改變的是我對朋友之間的觀念,我這陣子在做實驗,研究我連續很久很久不跟他人交流不和別人連絡,會是如何的結果,結論是=也是不會死掉(廢話),但原來和朋友說話是多麼快樂的(還是廢話!!)所以有時快樂是很簡單的,只是自已沒珍惜而已(我在說我自已),謝謝認識我的您們帶給我的回憶,也謝謝不認識我但我認得的人給我回憶的一部分,那我不認識我也沒接觸的,那這可能是一封垃圾信,不用怕把它刪掉吧!也可以加入垃圾信件(或當做笑話吧!雖然不好笑)。
沒錯我說的話大家都知道所以我才說它是廢話!!但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越簡單越快樂(simple is best)所以我簡單的幾個字希望大家快樂,不好意思現在腦筋不清楚(10/24 00:50),所以有勇氣用當兵這個理由寫封信給大家,當我又鑽牛角尖時可能又會想太多了,想太多的結果是什麼都沒有,沒有寫信沒有連絡什麼都沒有,要結束了我的話沒那麼多啦(好像說不少了~)祝福大家幸福快樂,珍惜自已所珍惜的~~(語焉不詳的我打了不少的字,但我相信您知道我要表達,有機會再和您分享了)吳建豪
過去我們相處的時光,終究化成回憶變成使我們成長的養分,那段日子,有歡笑、有淚水、有快樂、有遺憾,朋友...別怕,不管你身在何處,遇到什麼挫折,大家都會在你一個轉身的距離,支持著你~建豪 軍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