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對於新生的我,卻還談不上適不適應,由於學校讀書風氣還滿不錯的,而我們的老師個個都是高手,所以我每天快被課業給壓死,但是卻覺得很充實!想起一年前因為準備重考而去補習的我,第一天坐在補習班教室,因為隔了一年多沒在教室上課過,現在卻重溫這感覺,我會不由自主的傻笑起來,然後引來隔壁女同學的側目...24歲考到國立二技學校,背負上"未來"這個重擔,我不得不努力。

        人是種很有潛力的生物,越到緊要關頭,只要不被搞死,就一定會激發出超乎想像的潛力,例如再大考前的三天把三個月的書一次看完,或者應該準備一年關乎畢業成否的專題製作,學生能在一星期內完成,這都是"潛力",玩笑歸玩笑,想到我自己,現在就是最需要潛力的時候,過去的求學的日子,並不是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而現在面對未來的壓力,卻得逼迫自己去努力充實自我,看到比自己年紀小的學伴,可以有大好的青春跟學業耗下去,真的感覺自己似乎不屬於這年代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