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觸到了下來高雄之後的第一場雨,消去了連續幾天的暑氣,也沖走了我這陣子來的不爽!開學到上星期一,快一個月了真的去上的課屈指可數,不是剛開學翹課睡過頭...不然就是摔車受傷休養一星期...到上星期才真的感覺到開學的樣子,還是過得渾渾噩噩。

      有時候人真的很犯賤,當一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不會把他當寶!當一個人對你壞的時候,你卻會自我犯賤是的愛上對方。當然這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公平,這樣的好笑。通常我都是被當好人的那一方...不過請不要把好人跟笨蛋畫上等號,就像我馬吉講的:不要考驗一個人的耐性...好人...什麼是他馬的好人...如果好人的下場就是這樣,我想大家都別信上帝了,都去當惡魔,天下還比較太平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