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最近常想一件事情,人的一生是由很多的段落組成,而每個段落都是有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陪伴或者自己孤獨的過,當然最好是前者!這些陪伴的人小時候可能是父母、兄弟,大一點可能是同學、朋友,再大一點可能是妻子、子女,每個陪伴你的人都會是你階段中,最深刻的回憶!

今晚我們宿舍團裡的死黨過生日,從我的生日到今晚,已經有三個人過印象深刻的被整蠱生日,被整的人其實都很感動,不可置否的,都是一生當中最深刻的階段回憶(包括我在內),以現在的我來講,朋友是陪伴我度過這段落的人,不管怎樣我都希望這些伴隨我的人,都能夠創造以後回想起來都會笑的深刻回憶!充滿著快樂不空白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