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或者拒絕別人,常會聽到“你人真的很好”、“你是個好人”或者“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諸如此類的好人卡。我想說這類的話,請不要再說了!因為講這種話,對於對方是沒什麼意義的話,也是對對方一種侮辱,如果對方真的這麼好,那為什麼會被拒絕,為什麼你不選擇對方呢?

       而且願意這樣付出的人們,通常都不會去在意你是不是能有所回報,你只需要釋出善意的回應,說聲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相信也會比好人卡更有用。

        就像戰場的老兵,寧願光榮的戰死沙場,也不願老死病死,相對的對方寧願你對他說:“我找到比你更好的!”或者“我真的不可能喜歡你!”之類的狠話,因為這樣至少會讓他們覺得付出的不夠,失敗了也很甘願。

請不要再把好人卡當名片般的隨意使用了,給對方一個尊重,也給自己一個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