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梵杯的網路評選開始了

有點像立委選舉一樣

評審的留言板像掃街拜票般

出現一堆灌水留言


我想給予參賽者們一些建議

在首頁貼上你的官網投票版的網址

因為有27頁 270個參賽者

如果要評審一個一個找你的名字

那也太累了吧!

﹝更正:因為名單會因為文章的更新而變動,也只好先建議官網去設定成固定式的名單了。﹞


再來 以我來說

我感覺部落格的佈置背景等等

不能夠太過於花俏

結果把你文章的標題之類的掩蓋掉

這樣變成有點喧賓奪主

所以適當就好,評審也不喜歡看到眼睛脫窗吧!


還有 部落格的外觀佈置的好壞倒是其次

能充實部落格「文章」或「照片」的「內容」跟「深度」

這才是一個部落格的精隨所在吧!

所以認真去選取一些好的文章作品

放在『精選創作』裡面是很重要的

總共200多個部落格

如果評審每個部落格的每一篇文章都看

那不累死才怪~


請注意寫文章的參賽者們

也許你們只是寫下一些生活記事、心情感受

但請不要使用火星文或者錯別字

這對讀者是種不尊重的行為,切記!


而對於到其他評審的部落格灌水拉票

在前一篇我有提到

與其看都不看其他評審的部落格內容

就胡亂灌水留言或者推薦部落格

倒不如去認識一些你所欣賞的評審

從他們的文章或照片去認識他們

我想這樣評審們對於你的感覺

會比你胡亂灌水拉票還好

也更可能投你一票


最後對於當任評審的網友們給予一些提醒

不管是比賽的投票、對於文章的推薦、或者是部落格的推薦

我覺得你們的每一票、每一個推薦

都必須背負起相當的責任

不要因為對方推薦你

或者是朋友的人情拉票

就內容看都沒看

隨便投票給推薦

請讓這個比賽更有其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