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始我人生的一個分水嶺

本科所學的是電子相關

大學畢業到現在快一年了

可能是自己在校學得不好吧!不夠專業~

〈建議現在的大學生真的不要想說混過大學生活,如果你想用大學學歷當作你最後文憑,那你就要努力讀書,在校成績不能太差,因為找工作主管會看。如果你想在考上去,那你更應該好好讀書,因為研究所不好考,尤其是好的研究所。為什麼要好的研究所呢?因為這碩士博士可能是你最後的文憑,最後一張文憑一定要搞好一點的學校,這是跳板。〉

對於電子方面的工作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就這樣呆在家裡的工廠做無薪工作

以前有過業務和服務業的經歷

對於面對客戶這方面也有興趣

所以前些日子開始轉找房仲業

〈為什麼會想找呢?有個人說過:所有的東西,房子次最難賣的。如果房子可以賣得好,那天底下再也沒有你不能賣的東西了。〉

昨天我死黨通知我錄取了他們那間房仲公司,明天上班...

心裡一直很不安

是那種面對新挑戰新環境的不安全感

是那種不能在外面丟臉,而且是自己朋友介紹的工作 那種壓力感

也因為從畢業至今,很多設定好的計畫,卻都無法實現而被破壞

久了變成一種不安定感...

唉~總之我想既來之,則安之。

明天就是做就對了~

誰來幫我安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