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不會看到這篇

因為雖然妳知道

但是不會主動來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些事


上班到現在第三天

有人問過我 喜歡房仲業嗎?

我不知道喜不喜歡這工作

但我這幾天發覺 目前公司的氣氛是我所喜歡的

同事間都很和樂,像家人朋友一樣

這公司的做事風格是我所喜歡的

房仲跟保險和直銷有點像,需要拜訪客戶

當客戶不想要的時候,有些卻是緊迫釘人,

甚至房仲業物件被別的公司人員簽走了,

會在後面搞小動作抨擊對手或者黏著客戶取得下次簽約權

我們公司方法是第一次不行

等到三個月期滿的時候,再去拜訪一下屋主

這跟我不喜歡黏人的方式狠對胃口

這個今天不行,我就趕快去找下一個

數量多了,成功率自然上升!

所以我喜歡這公司的風氣,題外話說太多了。


雖然上三天班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學在做

我想告訴妳的是

我做房仲業一半原因

除了這是我有把握做好的工作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空想空談之外

還有一點是因為了妳

我很喜歡妳,這是妳知道的。

我知道妳所想要的生活與對象

是一個給予妳經濟穩定生活的男人

我正努力去成為那個人,只因為妳的這句話

我不是妳想的那種沒放心思在工作的男人


也許妳會說只做第三天而已,不能證明什麼。

但是我告訴妳的是

我是一個找到自己認同的工作目標,我就會努力去達成。

每天早上8點出門,晚上10點多回家。

三天來畫地圖、認路、找物件,我快變成非洲來的黑人

回到家真的很累,但我沒想過要放棄

因為這是一個機會,一個接近妳的世界的機會


我想告訴妳的是

我不是妳說的沒把心思放在工作

我希望做到有一天我可以養得起妳,把妳接到我身邊。

我知道妳這陣子也忙壞了...

回到家~雖然很累,但我還是想關心妳的一切,跟妳多說說話

這樣就感覺我一天的疲憊都有了解脫。

可是越來越少的隻字片語,也許是因為妳很忙吧!


老實說,我很醜我知道

在決定讓妳看我的視訊之前

我想過 這一切會因為看過我真面目之後變得不一樣了

如果...妳無法接受這樣的我,可以告訴我

我會知道怎麼做,

因為妳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但請誠實的告訴我~


因為環境的不同,妳是一個絕對理性的人

理性到給人感到你毫無感情的樣子

這也是我覺得你很少笑的原因

我希望你常笑,妳笑起來很美

我很想我的出現帶給妳笑容

每天下班的我很累~

但即時這樣,我還是會跟妳對話和關心

希望這些能帶給妳一些笑容...能為我笑一下嗎?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很努力,為了我也為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