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經常遇到莫名其妙的事,

遇到莫名其妙的人,

所以我也變得莫名其妙。

今晚我對自己說不讓你感到難過,

你的行為讓我真的覺得好矛盾

只是朋友的感覺

為什麼我要離開你要如此痛苦

我因為這樣 我想賭賭看

我賭你對我不止是朋友的感覺

所以我加把勁追你

讓你去更確定你的感覺


不過還沒做到什麼

你就再一次對我說

你肯定那些只是朋友感覺

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我說 我賭輸了

妳那些感覺就是是朋友你也一樣痛苦

我問你 我做的一切 為什麼會讓你只是當我是朋友的感覺

對你太好了嗎?

或者 像我說的 其實我配不上你

學業、外表、年紀、未來?

你也知道我看起來 又老又胖又禿頭

沒辦法接受我吧

但你比我之前那個好很多了

至少很直接 不用等到多給我兩個月的回憶

再讓我拆穿這事實

我沒難過 你也不准難過

我對你沒這麼重要

我喜歡看妳笑起來的酒窩

至少今晚我有再看到一次


我想我得花點時間

去找那些破碎的真心碎片

花點時間慢慢拼湊回來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跟你有所交集

但趁還剩下一點點真心的喜歡你

希望妳別因為我有所負面情緒


為什麼我這麼沒安全感

因為每個女孩開始都〸分堅定說著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傻傻相信了,不是我太容易相信,就是你們演技太好了


我答應亞霓不會傷害你

我想我應該有做到吧

我沒讓妳哭喔~也沒有傷害妳喔~

所有的錯 所有的傷痛 我扛了


很抱歉~我沒辦法

感情轉變成友情的方程式

我字典裡沒有

得意 我有聽進你的話

但是 很多東西都是命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