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個壞人能讓妳不受傷

我真得希望你當個壞人

如果妳真的只把我當朋友

為什麼這麼不希望我離開你身邊

你希望看著我再一次讓我的真心被妳摔壞嘛

男女牽扯到感情 真的不能再成為朋友

你搞得到底是你不要我 還是我不要你啊

我都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妳真當我是朋友而已

那我離開你真的不用這麼難過

我在妳心中的朋友地位

是很多人都可以代替的

但是你在我心中我沒辦法只是當你是朋友

我會一直一直付出,最後看著你找到新歡

而我看著我的真心再次被妳摔爛的結局

這很痛的 我雖然希望痛苦我自己扛

但總不能一再得去傷害自己吧

你這麼在意我 你到底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只是朋友?還是喜歡我?妳都沒想清楚

我不知道你希望我怎麼做

還是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告訴我啊~~

我一次滿足你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