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愛情真是讓人患得患失的東西,

有時候不是沒自信,

不過外表差,真得很吃虧,

即使你有像山岳一樣高聳的才能,

跟海洋一樣深厚的內涵,

因為外在差就失去許多別人想認識你內在的初步機會,

當然自己也沒放棄過想要變更好,

只是偶爾會去感嘆這世界的現實。

 

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讓自己的感知變得很敏感,

明明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感覺都很好,

可是在回歸日常生活之後,

有開始出現疏遠感,

是開始被妳刻意保持距離,

或者其實隨心所欲才是妳的本性,

其實我知道我的行為有很明顯的企圖心,

妳應該也很明白我的企圖心,

我一直很擔心被妳刻意的保持距離,

但是前幾次的出遊,我不安的心像是被妳撫平一樣,

但是這幾天的冷冷淡淡的感受,

似乎我又嗅到一絲不安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妳肯放開心胸感受我的存在,

我想我一定會帶給妳這世界上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