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過很多女孩子,很多讓我有好感的女孩子,也有成為男女朋友的,老實說...我很醜,並沒有什麼金城武的臉蛋、還是基奴李維的外型,好像講得有點誇張,只是我絕對不是那種會讓女孩子看上的外型,所以如果我要追求女孩子,也只有不斷的付出再付出,看看是否能夠感動哪個感情比較豐富的女孩子,然而感動並不代表就是喜歡,喜歡並不代表愛,愛並不代表一定可以在一起!當某天被感動的女孩子清醒過來的時候,就是我收到卡的時候,女孩們很簡單用三句話解決這段感情「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沒錯這張卡就是"好人卡",然後我就只能孤獨的在角落邊,獨自舔著傷口,等待傷口癒合後,在去找尋自己的100%女孩,然而卻又一再的陷入這個迴圈,外表重要嗎?不重要!屁~如果沒有至少能讓女孩子第一眼印象感覺還不賴,我想就像你內在像莎士比亞一樣,你也沒發揮的機會,那外表重要嗎?

       就像鐘樓怪人的情結一樣,永遠為別人付出的怪人,永遠的在付出,卻一再的被傷害,永遠的在黑暗的角落舔弄自己的傷口,永遠也搞不懂為什麼會被傷害,童話的結局,因為是怪人是好人所以可以獲得美麗的公主的愛,可是現實的結局呢?人畢竟是存活在現實,而不是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