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丑總是吸收著別人的悲傷,帶給人們快樂!

男孩總是不斷著吸收朋友們的問題,幫忙朋友解決問題,帶給朋友快樂!

男孩對於感情更是如此,男孩沒有亮麗的外表,只能用付出來換取一絲絲的好感,女孩的問題很多、不好的情緒很多、傷心的事情很多,男孩總是無條件的全盤吸收這些問題、情緒、悲傷,然後努力的帶給女孩子快樂,男孩做得很成功,女孩跟男孩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男孩也很高興單純的只因為女孩很快樂,當女孩意識到是否喜歡這男孩,卻因為男孩的外表,而故意疏遠。男孩看著女孩正慢慢的退出自己的生活,男孩並沒有制止,因為男孩習慣了...習慣了女孩們總會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慢慢退開,然後也許在女孩們走出不好的一切之後,卻找到帥氣的王子而在一起。這樣的消息,對於男孩是種傷害,但男孩也習慣了,男孩像小丑一樣吸收著別人的悲傷,同時也吸收著自己的悲傷,然而世界萬物都有界線,小丑也是、男孩也是!

       當男孩承受不了這一切的悲傷,選擇了離開之時,留下了一張自己做的小丑面具,並留下一段話:「我就像小丑一樣,吸收著妳的悲傷,再把我的快樂給予了妳,當我的生命中只剩下悲傷,當妳的生命中充滿了快樂,我只能帶著妳的悲傷離開世界,希望你能帶著我的快樂繼續留在這世界,當妳悲傷的時候,請看看面具,看到這面具可以把妳的悲傷傳到另一個世界的我,同時這面具也會再帶給妳快樂!永遠給妳快樂的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