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的我受到家庭的影響,算是愛心氾濫太過善良的爛好人,當我嘗到人心的黑暗、社會的壓力、以及現實的慘酷,我發覺...大人們說的話教科書教的事情,不一定是符合自己所看到的人事物!

少時的我厭惡了小時候傻傻的爛好人,開始不想受到所謂大人們的人生規範給紓缚住,我變成只要感覺看不過去或者不如意就會衝動的莽撞少年,體內似乎有著狂暴的血液,常會不自主的情緒失控,我發覺...這樣的衝動,卻無法解決任何事情,反而帶來更大的問題,漸漸的學會控制體那種不安定的血液,控制自己的情緒,學著用大腦去思考處理事情,也因為經歷的事情多了,漸漸的學習到很多...但是卻發覺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到,你想做就能做好,這世界並不是國小教科書教的付出就會有收穫,我迷惑了~

現在的我開始學著如何笑看一切,如何在逆境中,依然能給予自己與別人一絲的笑容,"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就是這樣成長嗎?我25歲,還有2~3個25年等著我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