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離開了奮戰四個多月的公司

本以為離開這天我在回程的路上騎摩托車會傻笑

因為壓力太大了 突然的解脫會這樣

但是 我錯了

心中的不捨與不安的壓力湧上心頭

不捨的感覺是因為

四個多月前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笨蛋

學到很多很多事情(不管是人性、待人處世等等)

雖然很多地方還是很不足,但已經不是當初那麼嚴重

不安的壓力

這些日子有經理當我的保護傘

不管做錯什麼都有經理替我擔著

都有經理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很多事

而未來的日子

只有我獨自一人上路

必須獨自承擔、自己注意

不會有人像經理在旁提攜點醒

本來兩個多月的時候

就想跟嘉慶一起離開了

但是心中的擔心與不甘心還是繼續撐下去

擔心公司沒人只剩下代書 經理 學姊

不甘心被人看扁 

經理所說的 你這個不做還能做什麼

我真的對於這環境 又愛又怕

愛的是你們的教導 不管是激烈的或者是緩和的

可以讓我學到很多 好好的磨練自己

但是怕的是 我常常做事不思考後果,惹得經理生氣抓狂

呵呵呵~所以這也是離開的主因

不是怕而離開

而是因為怕自己在做錯什麼

讓經理生氣 自己也不開心

接下來的環境 將會我想要的 自由度很高的環境

但是千山萬水我獨行...

就像經理說的 也許你跟妳女兒說的話

也沒有對我這些日子說的話還多

也因為這樣 我對這裡真的有很特殊的情感

不管未來的我將會如何

但是我相信這四個多月會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會變成經理所磨出許多好刀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