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海角七號

很棒!超讚!大陸版說法:特好看的!

我想很多形容詞都沒辦法形容這部電影帶給人們的感覺

阿嘉 反映出青少年對於社會一種看似叛逆的不服輸,不是沒上進心而是遇到瓶頸時的一種茫然感。

友子 一個在外地工作的女孩子,嚐盡職場的人情冷暖,不得不再工作上一直表現的很堅強,有苦只能自己吞,最後在感情上表露出脆弱的一面。

水蛙 機車技師暗戀不該愛上的女孩,為了博取一絲的愛情,挑戰自己不敢做的事,即使到最後贏不回美人心,但也無怨無悔。

勞馬 因為火爆的個性在工作上也是奮不顧身的拼命,造成最愛的妻子因此離去,最後回歸到平凡的小警員生活,最愛的妻子卻再也回不來了,內心的傷痛一直隱藏在最深處,最後在喝醉之後再大大的溫柔親吻跟擁抱下,使得隱藏內心最深處的傷痛終於得以發洩出來。

馬拉桑 一個小米酒業務員,在現實生活裡為了業績不斷的委曲求全,即使碰壁了也得拍拍傷口,裝做沒事般重新出發,被罵被唸像是家常便飯,給人一種抗壓性超級好的感覺,但是內心傷痛誰能知呢?(我也是業務,對於這職業超有感覺的。尤其被罵不要為了業績去抱別人的LP!超心酸~~)

最後 民意代表 為了鄉村人才外移問題,不斷的用談判、恐赫、無所不用其極的為了故鄉爭取機會,也許看起來是個粗人,但是粗人也是有愛國的吧!呵呵呵~

講這麼多~我不是影評家,但我喜歡看電影,很久很久沒看到一部如此觸動我心深處的電影,還是台灣人自己拍的,讓我忍不注大喊一句: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