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光明戰記

對於一個在網路遊戲界打滾了〸年的我來說 不算什麼

在這遇到一個女孩子

相遇的開始 是我找她組隊

她幫我補血 我打怪

雖然我每次都快被打死了 但是她總是在最危機關頭把我救活

我都嚇出一身冷汗 她卻跟我說 這樣跟你打怪好刺激喔...

剛開始的時候 一起打怪練功

後來知道她有男朋友

她男友也有玩

可是她總是喜歡跑來跟我組隊打怪

在這遊戲 我遇到好多朋友 也有女孩子

但是只有她 很固定的都會陪我

雖然隔天要上班 但是也都打到一兩點

即使隔天上班打瞌睡 熊貓眼跑出來也樂此不疲

我知道她玩過的遊戲幾乎和我相同

也跟我一樣愛打CS

也會去KTV 唱歌

總有共通的興趣跟看法 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也跟她共創個公會

一起招收很多會友 一起管理

她是會長 我是副會長

可是她不像會長 總是像背後支持我的推手

默默的看著我 我有什麼公會的提議 她總是第一個贊成

直到前兩天 她淡淡的告訴我 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我發覺我心中是竊喜的

卻要忍住這種興奮 安慰她 問她 需要陪你喝酒嘛@@?

今晚她告訴我 她男朋友可能要搬去她家住了

我驚訝了一下 你們復合了?

她淡淡的說 對啊

我再問她 可是這樣一個男孩子 住到你家 不會很奇怪嘛

她回答 還好啦 只有她跟她哥住一起 多個人分攤房租

況且她想看看男友的個性到底是怎樣

悶了一下~跟她打怪的過程 我很悶 但是還是裝成沒事 搞笑給她看

多想告訴她 我對她的感覺

我喜歡她嗎?我想我是喜歡她的

可是我們見過面耶?像我馬吉說 有圖有真相 跟她要照片

我很想 但我開不了口

她的樣子不論 她的內在 的確是我想要的女孩

何況 我也長得很醜

她也不一定會接受我

那還是安安靜靜的看著她

就如同在公會 她默默的守護著我

剛分手的情侶 的確 最不穩定的

分分合合都很難說

我怎麼連自己理論的觀點都忘了

其實 我要的並不多

有個女朋友 陪我談天說地不會累

陪我打打網路遊戲 甜蜜一下 (最好會打CS)

可以陪我去KTV唱唱歌 (最好能對唱情歌)

可以陪我看電影 讓我不再一個人看電影

可以不耍任性 給彼此適當的空間與時間

我曾以為我遇不到這樣的女孩

或許我這樣條件的人沒機會吧

可是我在這裡遇到了

但是卻是別人的女朋友

也許繼續做我的小丑吧

一段她不會知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