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第幾次了

總是把自己的真心交到對方手上

希望有個人 直到有個人能把這顆真心好好收藏

但總是被棄如敝履

摔破的心 在獨自的默默拼湊回來

不說痛 不言苦

既然喜歡她就給她最不會受傷的方式去談感情

那就是讓決定權給她 傷痛讓自己扛

也許是我不懂愛情吧

我又胖 又老 頭髮又少

難以讓人接受的外表

我只能選擇用小丑的模式 去愛人

乞求上天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一個願意陪我賭一把的人


你不是第一個說 感覺只想當朋友的人

過去的女孩 都是無法接受我的外表

所以拒絕我 或者甩了我

你說你不是這樣的人

或許吧 是不是重要嗎? WHO CARE?

甩人的人比較不會那麼痛苦吧

這是我一向留給對方 最後的風度


為什麼牽扯到感情 就不能成為朋友呢

因為通常我是很穩定的人

一旦喜歡上 愛上了 我就是全心付出

直到對方放棄我為止 我才會離開

也許有人會問 你沒甩過人 沒主動離開嘛

也許是半年魔咒吧!

還真的沒有,可能時間太短,可能我太傻

可能是我太醜了 沒資格

而且重點是 我知道我自己 即使答應對方只是當朋友

我還是一樣會繼續付出 不管是真心 感情 還有一切

誰能理性的談感情  誰能控制自己的感情

我選擇這樣的模式 但我相信即使我的離開

對於過去我喜歡的人 我愛的人 都無痛無癢

畢竟先放棄的人 就先做好準備了


我說笨笨啊

我的真心你有看到嘛

我真希望妳能陪我賭這一把

不過似乎我又該默默去拼湊被妳摔壞的心

我知道妳的年輕 妳的不穩定 妳的善變

但我還是這樣做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相信你會是那個珍惜我的真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