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多小時,我就要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說真的,沒啥太多的喜悅

只有悶悶的感覺,還有一些感觸而已

感覺長越大 真正的朋友就越少

時常做著身不由己的事情,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唱歌要有正妹陪?看電影有要咩一起?

我想十年前的我,還是你,或者是他

這些對我們而言,都不是重點,真的純粹的快樂,做這些事才有意義

所以 現在不太唱歌了

所以 現在一個人去看電影

所以現在很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只是種慣性孤單

 

十歲的我 只想快快長大 想知道 那扇窗外 那片門外 有個怎樣的世界

二十歲的我 不知天高地厚 總是自信滿滿 做著自己覺得快樂的事,不管幼不幼稚,危不危險,只要想,就去做!

三十歲的我 一事無成,驀然回首,那些光陰看似浪費了過去,但也留下許多令自己無法忘懷的痕跡

我不知道這樣的人生 我有沒有白活

我只知道我很討厭現在的生活

三十歲的自己 我想告訴十歲的我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不想長大

也許是逃避 只是長大後的世界 是如此不堪 失去當初所有的純粹

那不長大 也許是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