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了,還是睡不太著,感覺又像被制約了!好像似乎不寫寫心中的感覺就睡不著。

喜歡一個人,卻常常患得患失,常常沒自信,常常思索著妳在想什麼?

其實早在兩三年前,那次的油桐花之旅,就有過這種念頭,只是我那個傻妹妹,總是突然出現,又突然的消失很久,以至於雖然有喜歡的念頭,卻沒有任何行動。

我想如果不是這次的巧合,如果小胖沒有約我妹去拍照,如果這次我妹拒絕了,我想應該就沒有機會,能夠這樣的接近妳。畢竟妳也要離開那個工作環境,沒有我妹的牽連,似乎我們之間也只能說是一起出去過的陌生人。

拍完照之後,我頂多也只有跟小胖閒聊之間,透露出對妳的感覺,卻沒有任何方法或者是勇氣去接近妳,後來我也尋求我妹的協助,不過似乎也找不太到機會再次出遊。

有些時候命運真的會為你跟你所喜歡的人串起一條線,工作縮減成兩班的因素,我跟經理要求提早上一天班,好讓我能夠六日休息,本來休六日也沒啥安排,這時候妳的突來的訊息,讓我有機會跟妳單獨出去,雖然是陪妳去面試,但是能夠兩個人出去,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也許妳不知道,要一起出去的前幾天,其實我的心一直很緊張,我告訴我兩個馬吉,我想我是太久沒這種經歷,導致我退步成這樣,跟喜歡的女孩子出去居然會緊張成這樣。不過好險那天出去的表現,雖然沒有很出色,但也沒有任何失誤的地方,面試跟工作上問題,我也盡其我所能的幫助妳,不過你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我想這一些都難不倒妳的。

這兩個星期,我們似乎開始習慣單獨出去的感覺,我想妳也發覺我的企圖心,我一直很害怕如果當妳發現我的企圖心之後,會不會突然關閉所有的門戶,跟我斷了連繫,我不是那種外表亮麗帥氣的男生,不過我相信我對妳所做的一切都是對妳最好的,我對妳的感覺也會是最真實的,但是就怕妳關閉所有的一切,把我拒於千里之外,這樣我就算想對妳在好,再怎樣表現自己,也於事無補,不過感謝老天,感謝妳並沒有這樣做。

星期六我問了妳是不是真能放下幼教的工作,其實關於妳的情況,我大概都有一個了解,所以我很擔心妳,也希望我能做一些能支持妳幫助妳的事情,不過聽著妳說得這些事情,知道妳心中的結已經化解掉了,我心中的擔憂也跟著消失,嘿嘿嘿~妳一定會想說,我會有多了解妳?我想有機會分析給妳聽的話,妳一定會嚇一跳。

打了一堆似是而非的瑣事,我知道妳應該也不太可能會看到,不過我也只是想抒發一下心中那被妳制約的心情,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